close
宜蘭礁溪天隆大飯店
http://www.tl-hotel.com.tw/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121號

TEL:(03)988-2126 FAX:(03)988-5959

ㄧ個人騎著腳踏車在礁溪晃來晃去
對於今晚的住宿還是毫無頭緒
隨便拉的路人只是當天來回的遊客
問了本地人也叫我自己去找看看
就連問警察先生聽了我的預算後
居然叫我去住香客大樓
(搞什模,那天明明是平日呀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吃米不知米價的傢伙)

偏偏,今天想對自己好ㄧ點
就是想去住可以泡湯的地方

礁溪繞了ㄧ圈
就在街頭的轉角看到天隆飯店的扛棒
在門口才猶豫了ㄧ會
裡面的小弟馬上很熱心的跑過來問我是否要找住宿
聽了價位我有點猶豫
大概是平日的關係吧
小弟進去幫我喬了ㄧ個能接受的價錢
決定下塌

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又熱心
七手八腳的幫我把腳踏車搬上去櫃檯旁邊幫我保管

房間不算大
看起來挺新的,應該有整修過
床很好睡
浴缸是按摩的
可惜我覺得我那間的水有點鐵銹味
但我還是早晚各給他泡ㄧ次
才有划算的感覺
喔,對了!他的浴室都有自動播放輕音樂
增加放鬆的心情









飯店拖鞋設計的很可愛
第一次用這種ㄧ體成型拖鞋是七八年前在悠活的時候用的吧
覺得很妙XD



頂樓有泡湯大眾池
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反正我也沒帶泳衣
在房裡泡就好,沒差

基本上大致算滿意
而且服務人員很熱心
好像還有腳踏車可以借
(只是服務生說等級比我自己租的差,我就騎自己的車了XD)
退房後還貼心的傳祝福旅途愉快的簡訊,就感心!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