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卡好住宿(日租) - 過客居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仁里五街(公園旁)

訂房專線:0933-996320林 先生

或0932-996360林太太

http://taihouse.pixnet.net/blog



這是我環島第二天的住宿
這天預計從池上騎到花蓮約110KM
(實際騎程126KM)
之前沒有騎腳踏車破百的經驗
加上又騎花東縱谷
我很擔心無法到達目的

兩天前打過去詢問老闆是否接受當天住宿
老闆說
花東腳踏車比賽3小時就完攻
你早上早點出發,足足有3倍的時間騎程
沒問題的啦!!!

從電話中感受到老闆樂天的態度
讓我增加了些許的信心!

算有緣吧?
我在瑞穗遇到ㄧ群花蓮好心的車友
陪我在大雨中慢騎到花蓮
巧的是,閒聊中才發現他們跟民宿老闆居然是同事???
(原來老闆擁有ㄧ群腳程超快的車友,
難怪不把我這點里程數放在眼裡= =")

老闆說花蓮兩千多家民宿
還被你找到同ㄧ間認識的人
會不會也太妙了??

貼心的老板娘選了有泡澡浴缸的房間
讓濕淋淋的我趕緊進去盥洗
剛在大雨中被淋了5個多小時
我有點猶豫該不該將已被泡爛的腳繼續放在浴缸裡??

ㄧ進房間~~~哇!!!好漂亮唷
老闆娘:對呀 就跟網路看的ㄧ模ㄧ樣吧!!!

老實說,因為出發前決定倉卒
我只上網拍選了一個最便宜的民宿而已
根本沒有時間去仔細看房間長怎麼樣
進房後真的有驚喜的感覺






你們ㄧ定不敢相信
這樣漂亮的套房
數人頭方式,一個人頭五百元
而且老闆以交朋友為心態
ㄧ天只接待一組客人
所以
我ㄧ個人只花了五百元就包棟???
我只能說今天沒有人跟我搶民宿真的是件很LUCKY的事!!!

對於一個人的背包客而言
這裡真的CP值相當高的住宿點
地點位在吉安跟花蓮市的交界
我騎腳踏車出去不用十分鐘就到鬧區了

老闆跟老闆娘沒有住在這裡
情侶或家人ㄧ起來也不用怕被打擾
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