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 金華大飯店

電話 02-24238181  
傳真 02-2421-3557
地址 基隆市 仁愛區成功一路9號  

網址 http://jinhwa.emmm.tw

信箱 jinhwahotel@yahoo.com.tw


ㄧ個人的腳踏車環島
脫離計畫可能是件恐怖的事~~~
也可能是件幸運的事

停在瑞芳的小七
望著不知道到底還多遠的基隆~~~
對於今晚的住宿
ㄧ點頭緒也沒有
北部ㄧ點都不熟
只知道基隆廟口很熱鬧
今天,就騎到廟口去吧!!!

是心電感應嗎???
就在當下,ㄧ位熱心的車友騎過來打招呼
剛好他是基隆人
還這麼巧,他的GP車隊有位車友開飯店
就這樣,今晚不怕露宿街頭了
(真是太幸運了!!!)

金華飯店位在成功路橋下
距離基隆廟口商圈約兩個路口左右的距離
其實這算是很久的飯店
門面不算豪華,但服務不減
不論是老闆還是櫃檯的小姐都超熱心!!!

不同一般老飯店
房間內部應該有整修過
覺得很溫馨近人且乾淨
感受的到老闆經營的用心
(上官網看真的有整修過哩XD)

我住的是金華套房
還有簾紗很浪漫
(請問ㄧ個人要住這種房間幹嘛???
要你管~~~咬我呀XD)
浴室很乾淨
還有淋浴柱的設備唷






在這樣的鬧區來說
CP值應該挺高的
人多的話分攤起來很划算

老闆本身也是個愛車騎士
現在到年底飯店還有針對腳踏車車友做優惠促銷
點我看2009藍色公路鐵馬任我行活動,基隆金華給您好優惠~

(我要流淚了...真便宜!!!
爲啥沒提前一個月舉辦呢~~~開玩笑啦!!!老闆也是要賺錢的!!!)

下次有要去基隆廟口玩的人
在這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