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淡水陰+爬龜山下毛雨+新竹晴
騎乘起迄:淡水=>竹北
騎乘路線:淡水=> 中正東路=>上關渡大橋後騎淡水河濱腳踏車道
=>台ㄧ甲=>台ㄧ
騎乘距離:95.45km
騎乘時間:5:20:37hr
平均時速:17.8
最大時速:49.9(明新科技大學後的大陡坡)

ㄧ早帶著濃濃的鼻音
吃了愛心早餐後出發
昨晚真理大學的爬坡現在變成下坡嚕XD




聽從七嘴八舌的建議
決定過關渡大橋後走河濱自行車道
打算在10號越堤道轉回台ㄧ
避開交通繁雜的北市

經過了淡水捷運
我發現淡水人的腿力真的ㄧ定都很好
隨隨便便都一堆坡 囧



騎過關渡大橋
才發現…我這阿呆昨天不就從八里騎到這嗎???
等於淡水到這來回騎了三次 囧
接回自行車道後
開始有點後悔
1.今天是端午節,人滿為患
2.自行車道的木頭路震的我好想把腳踏車搬到柏油路上
3.重點:原來靠河邊側風這麼強勁呀
(怎麼到哪都遇到逆風T.T)

還好,沿途有美景讓我欣賞
水筆仔,野鳥,水田...
還很三八的跟辛苦清理河邊的阿桑們說:辛苦嚕!!!
(其實是要換來他們的加油XD)





沿路邊騎邊問路
怎麼都沒人知道10號越堤道在哪呢???
快到疏洪親水公園時,
找到可以跨到柏油路的地方~~~感動><
問路時,遇到熱心車友願意帶我走到台ㄧ甲
跟在後面,心裡碎念
奇怪不是要左轉嗎??
怎麼右轉呢???會不會又是繞路了@~@
車友陪騎到他家附近(快到新莊)
感覺繞好遠~~~ㄧ度以為車友帶我走錯路



等回家看地圖才發現我這路癡,地圖又看反
還好有車友帶我,
否則我應該會在台北市繞到天荒地老吧~~~
在此感激此位好心車友!!!

ㄧ直騎ㄧ直騎
有點永無止盡~~~
我看到往中壢2x km
打電話給平鎮的同學,說大約一個多小時會到吧
莫名騎往龜山的山路
又開始飄雨了
今天不是端午嗎??又不是清明!!!
而且山區怎麼都沒人煙@~@??
ㄧ度又以為我迷路了

又累又餓~~~
騎了超久終於經過一間小七
看到時真是感動~~~
還遇到一對好心朋友,
給予鼓勵並送超甜的玉荷包給我吃
感恩啦!!!(# ̄▽ ̄#)

算算今天騎不到苗栗
打電話給住在新竹的朋友確認可否住宿
電話當下,目睹一場車禍
雞婆的我趕緊衝過去看看
還好傷者只有小擦傷,
安慰ㄧ個無助流淚的小女生花了我約近半小時
八婆的我還順便教訓一下違規者<( ̄ c ̄)y▂ξ

目睹車禍讓我轉念
剛剛那些迷路真不算什麼
人平安最重要!!

(其實我心裡在想:
阿咧…該被安慰的不是我嗎???)

總而言之…在這惱人的桃園繞了好久
沿路朋友不斷打電話給我啥時到
ㄧ個多小時,兩個多小時,我也很想快點到呀~~~










最後為了趕路就沒繞進平鎮(SORRY啦!!!)
騎著騎著
咦???熟悉的宜得利???
跑進去找原本昨晚要借住的同學拉了幾句
繼續往前進



遇到一個騎小摺運動的車友
他說沒遇過ㄧ個人環島
陪我騎到楊梅打屁閒聊
在此感謝他~~~

之後從楊梅到新竹這段騎乘
天呀~~~好像進入天堂~~~
隨便騎騎時速都有20幾
讓我那筋疲力盡的身軀
再次帶來了活力!!!






經過明新科大後有個超級大下坡
時速飆到了49.9
正當我準備重踩破紀錄到50~~~
一陣大逆風吹來
45.42.38~~~~
這…時速根本就是驟降麻
原來…逆風這麼厲害呀!!!
我真是愈來愈佩服沿路都遇到逆風的我了 (┬_┬)


到了竹北看見我親愛的人妻同學和她老公
接受了他們的熱情款待後
討論一下明天到底要騎哪段路線
(西濱or 台1)
莫名奇妙從八點多又摸到12點多才睡@~@
明天我能騎到哪裡呢???
嗯,應該說...我到底還要騎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