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超級艷陽天 
騎乘起迄:竹北=>彰化
騎乘路線:台1-西濱61-1
騎乘距離:131.71km
騎乘時間:6:13:38hr
平均時速:21.1
最大時速:53.3(後龍)


一早,難得刺眼大太陽伴隨著我,

清晨的新竹起大風了,風向很亂

好擔心走西濱又會遇到大逆風

可終於遇到難得的大艷陽

任性的選擇西濱

因為我想要去看亮晶晶的海洋!

 

我在同學的叮嚀下,

還是在市區裡迷了路.

 

就在迷路的當口

烙鏈了~~~

 

還好問題不大

就當我準備放棄時,就莫名修好了XD

 

轉向台17的路上

遇到了一早從台北出發的車友阿賢(腳程好快呀)

他是我一路上看到行李贏我的車友

車後掛兩包.連車前輪也掛了兩包

他打算騎到墾丁去露營~所以家私比較多

聽到我這肉腳不趨不撓的精神~

他說要以此激勵自己(原來我這個新手還具有激勵人心的作用<( ̄︶ ̄)/ )

 

因我腳程太慢

在合照後就彼此說掰掰

沿路看到大大的風車

讓淋了N天雨的我

心情真是好到想吹口哨

(可是我不會吹╮( ̄﹏ ̄))

 

遠眺17公里海岸線

前一年,跟同學騎三輪協力車喘吁吁的景象浮現腦中

當時想也沒想過我將來有一天會自己環島吧

 

騎西濱的好處就是沒啥車,沒啥人

但也沒啥遮蔽,所以熱到爆炸,

沿路沒啥商店,

所以選擇此條路線者

出發前補給品和水要攜帶足夠唷

 

在爬後龍坡前

我又遇到了阿賢

他已在樹蔭下休息一陣子了

(但他說太熱,實在睡不著XD)

看到我的出現~

我們又開始併騎了一小段

直到後龍坡爬坡路段

我要他別等我

我們才真正說再見

 

(回來得知他當天腳就被曬的像滷豬腳

墾丁殘念了,希望他有一天能再次圓他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