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恨的坡,我在此氣喘吁吁的,停下了我的腳步,休息的當口,遇到了環島最後一天的terry

他人超好的,環島終點在台中,所以不趕行程,加入了我的行列,我們邊聊邊騎(真是訓練我的肺活量XD)

不知是否有人陪騎,不自覺就加快了腳步,邊騎邊聊,經過了秋茂園,大甲捷安特,看到了芋頭葉

中午,我們就抵達了大甲~
 

 

 


 
在大甲又遇到了一位環島的車友~北高雄貓頭鷹何大哥 

我疑惑他怎麼環島卻沒行李,才知道原來他是參加環島團,有補給車幫忙送行李的那種~

而他腳程太快,夥伴們都被他海放了XD

隔年他還在01跟我相認,也再次挑戰獨自的環島~(經由台東素素得知)真是超酷的

 

到達大甲的時間還早,我決定今天騎到彰化去借住同學家(西半部真的都靠朋友呀)

打定主意後,便去看了必去的鎮瀾宮,terry吃飯

跟特地翹班從神岡跑來看我落魄的樣子的同學阿斌敘敘舊

 

中午拉低賽太久,告別大甲時都已經三點多,開始趕路的行程

幸運的我遇到了suv live 的土城小邱陪騎,他更猛~今天打算挑戰一日400k

他陪騎了一段路後,為避免耽擱他的行程,揮手說再見後

又開始了一個人的騎乘

 

就在彰化的交界口

剛好有兩個大學生正打算騎著機車到墾丁

聽到我今天從新竹出發,直喊著太酷了!

硬幫我拍照說要給同學看

當我正得意洋洋以為

他們要跟同學炫耀遇到正妹環島的同時

他們說:

我們不過從台中要騎到墾丁就被同學說是神經病,我們要拍你的照片給同學看,證明有人比我們還神經!

到底是褒還是貶呢( ̄口 ̄)!!

(話說,騎機車環島或各地出遊不正是大學生的最愛嗎?

還是不過短短幾年,大學生都不耐操了???)

 

今天是難得的太陽天,我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雖然我那親愛的同學薰居然住在藏在山坡裡的台鳳里

不過在親愛同學愛心晚餐.晚上的敘舊及熱情的馬殺雞

(同學男友阿廖非常有義氣的特地在收假前跑來探望我~順道罵我神經病XD~阿斌晚上又跑來彰化聊天)

我又在暖暖的友情中結束了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