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彰化雲林大太陽+嘉義下大雨+台南毛毛雨
騎乘起迄:彰化=>新市
騎乘路線:同學家後山=>74=>台一
騎乘距離:145.43m
騎乘時間:7:53:28hr
平均時速:18.4最大時速:54.8(74)

 

今天是旅途倒數第二天~喔耶

一早被親愛的薰挖起來(我的同學們很擔心我會騎不完,每天很早把我挖起~
可是我真的很想睡懶覺呀呀呀
~~~)

前晚薰非常盡責的馬殺雞+噴肌樂並帶領我拉筋
(我開玩笑說:腿騎車沒廢,搞不好都拉筋拉廢了XD)

我的腿自從基隆外木山好漢坡後,一直呈現半殘狀態,

本以為西半部已沒啥考驗,今早就遇到大魔王~彰化後山

前篇網誌有提到,我同學的家藏在山坡裡

起初聽到後山輕蔑的想~!彰化小小的後山~難不倒我~沒想到我錯了(┬_┬)

薰和他媽媽非常熱心,擔心我這路癡會迷路在山裡,

堅持要騎機車陪我騎到74~完全推拖不了

她倆陪騎我就不好意思慢慢騎,

(所謂慢騎就是爬坡變超龜速~時速接近0那種)

大概睡不飽+體力虛弱,腿完全使不上力,

一開始還硬騎~但這上上下下的小山坡真是太折磨人了,

不但折磨我,也折磨了她母女倆,超不好意思

母女倆爬個山路都快喘吁吁了~還要輪流幫我牽車,

(另個就騎摩托車~邊喊加油( ̄︶ ̄)/)

媽呀~真是感動到我都快哭了~~~

這也是環島沿路堅持不牽車的我,

唯一一段下來牽車的路,

(外木山那段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 ̄")╭)

終於抵達74,道謝再見後

看著似乎無止盡的下坡~真是HIGH到爆!

一望無際的視野,有如坐雲霄飛車的刺激~

我又開始放聲大叫的溜回地平面繼續往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