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買台車,但光衣服配備等就預算破表
且車友說:你先用租的吧
我怕你騎了一圈回來
會從此也不想再騎腳踏車XD

不過我真的要給我這台車車拍拍手
因為它看起來太專業了
從小到大幾乎沒有任何艷遇的我
靠著它ㄧ路被人搭訕
不論是騎在路上
還是停在路邊
搭訕到ㄧ個我看到陌生人靠過來就想逃的境界( ̄▽ ̄")

每每都被問到
"這台多少錢???"
"租來的"
"怎麼算呢???"

接著就問我為啥要一個人環島??
每天騎車很累的我
還要應付這些熱情的民眾
實在有點累人
重點...每個人問車.問租金,
甚至是從路邊把我攔下問我身上的小裙哪買的
卻沒有半個人是跟我要電話<( ̄ c ̄)y▂ξ

不過也由此可知
自行車真的是個全民瘋行的一項運動
(尤其是東部及北部)


好啦
因為楠梓捷安特跟台東捷安特的小姐都非常熱心
所以我要在這邊再次幫他們打廣告
(沿路不斷幫打廣告,應該可以索取代言費了)

陪我上山下海的車車
捷安特Great Journey 1
捷安特網頁 不過資訊較舊,租金有改變 後面我會有介紹





本人是身材短小的哈比人
14吋對我來說相當剛好
(坐火車時.列車長還特地跑來問我這台哪裡買
因為他老婆也很矮 囧)
另ㄧ台CRX2对我來說還是太大台

27段變速
(雖然我東部及東北部前盤一直維持在二檔
直到淡水青蛙咖啡時,才知道前盤是可以變的 囧)
弱腳的我居然還可以靠二盤爬基隆外木山好漢坡
難怪爬完我都要流淚了T.T

舒服的椅墊 屁屁騎了沒有開花
(也可能是因為我有個鐵大屁)

可以變換姿勢休息的八字把
(缺點是握把裝了一個前燈+碼錶後
沒有其他合適的地方可以裝其他配備
我還帶了一組車燈,裝在斜邊握把
過隧道時才發現,燈光居然是打在右方山壁 囧)

可以裝很多東西的30公升防水馬鞍袋
(其實我東西真的不多呀~~~大約合計行李10多公斤吧
袋子本身就大又重而已
只是含車含行李馬鞍袋,車友估至少有35KG吧!!!

馬鞍袋只能防小雨,大雨還是會濕
我都用黑色塑膠袋再包ㄧ層)

這台的缺點除了八字把沒辦法多裝東西外
後燈的部份也被後坐給擋住了
所以只要後坐綁了東西或是屁股掛個腰包
後燈就完全看不到 囧
還好我另有帶組後燈
因為沒有其他位置可以綁
台東捷安特的小姐是幫我用束帶綁在馬鞍包的水壺網上
後燈是很重要的~~~尤其晚上或是過隧道的時候
建議想租此台的人多帶組後燈
或是身體多貼一些反光條吧XD

這台原價22800
租金怎麼算呢?
最少租三天共1200元
之後ㄧ天兩百元

還附有打氣筒.簡單手工具組.自行車鎖(鎖捲曲度很高不太好用).
有線馬錶.前車燈.後車燈.手機袋.
14吋附ㄧ個水壺架.(較大吋的有兩個水壺架)

可以甲地租.乙地還
(騎不下去還可以烙跑就對了
我就是怕我騎不下去,
先租三天而已XD
之後還車時再補付款
否則退款得回租地退)

不用押金.證件
但是必須要用信用卡付款!!!

每個人適合的車子不同
這台對專業人士而言
非常笨重.ㄧ看就騎不快
(我遇到的專業騎士大多騎公路車)
也許是我沒騎過好車吧
這台對我而言
真的騎起來好輕鬆唷~~~
果然 ㄧ分錢一分貨呀

我個人認為
這筆錢,花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