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要出發後
只剩三個禮拜
平常又要上班根本沒時間能練習
只用我家十多年前的爛爛賣場車練習三次
(變速器要用扳的那種XD)

1.ㄧ次中寮山
算對初學來說是中難度的山
8km上升400m
已經十幾年沒騎腳踏車的我
幾乎是邊遷邊騎才上去,
本來在半山喘到不行,差點就要放棄
沒放棄的點是因為:
當我看到每個配備專業的騎士都氣喘吁吁的從我身邊經過
還有的騎完ㄧ個坡馬上倒在路邊
心中浮現念頭:原來不是我太弱,是難度太高
(我這算什麼心態呢╮( ̄▽ ̄")╭)

2.在家附近練了ㄧ次連續騎乘1小時不休息+跑步1200公尺

3.從觀音山騎上義守大學
經高樹到美濃.旗山.回程走旗楠路回高雄
雖然應該不到80公里
但有山坡.小陡坡.緩坡.砂石車.平路等路況
对南部的練習者來說
我覺得這段真的是挺不錯的路線
大致的路況都能遇到了

PS:這次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牽車唷


喔 对了,其中剛好去台東玩
另外加碼在關山租腳踏車騎了ㄧ圈

這,就是我大致的練習
不過我有異於常人的毅力
及碰到玩樂時會有爆發的體力
所以正常人還是要多練習比較適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