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 GUESTHOUSE
http://www.puguesthouse.com/


原本大城住宿我屬意Bann Kun Pra
http://www.bannkunpra.com/
後來旅伴W挑了這間P.U
據W的說法,他也不知道為啥會挑到P.U( ̄▽ ̄")

從大城火車站出來渡船過岸後
走出巷口到鬧區,斜前右方是趙波隆市場
到納孫麗路往左轉
經過肯德雞.Ayutthaya大飯店等


看到銀行往右轉
經過Tony's Place
看到Ayutthaya民宿時轉進巷口
(那裏也有P.U的指標)
就到達P.U GUESTHOUSE嚕




進入P.U前我跟W聊:聽說大城有ㄧ間民宿是日本人開的
好像會推銷行程,聽說要是沒有買態度會變差
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整排的日本漫畫書XD
老闆娘也真的有跟我們推銷行程
W用老招:我們不買行程,我們這有朋友等等會合會帶我們去
看的出來老闆娘ㄧ臉不信任的表情
不過態度還是很好啦!沒有變臉~~~

通常不論哪裏的老闆娘高招就在他永遠都笑著
只是笑容的背後...不知道有沒有藏刀XD

進P.U前需要脫鞋子
鞋櫃及地上滿滿的鞋子
看來這間生意不錯
不過奇的是,我們卻沒看到幾個人??
住宿應該都是外國人
因為鞋子看起來都很大雙XD

老闆娘說已經沒有單人房了
我們選Double room 可以算我們300銖
假如我倆不介意同房Twin room 算我們350銖就好
W有家室,不想害他回去要跪主機板╮(﹀_﹀")╭
我就說那ㄧ人ㄧ間吧

沒想到,老板娘又帶我們上樓看房
原來另ㄧ間Double room在樓上 囧
不知是真不知變通還是怎樣
我只好要求可否ㄧ人住Double一人住Twin
讓我倆住在同一層樓,我願意多花那50銖
(其實事後想想,應該可以殺成同價的)

房間內部還挺乾淨的
是風扇房,沒有電視,冷氣,冰箱(也有房間價位較貴)
除了天花板的風扇外還另附ㄧ隻立扇
我的Double room還有梳妝台跟兩張椅子









不過大城白天雖熱
晚上溫度還算舒服,而且他沒有附棉被
只有大毛巾(對怕冷的我,看到還真傻眼...跑去跟W多A一條)
毛巾看起來有點髒,不過W說那不是髒,只是舊XD

浴室的熱水器很特別
是用拍打按壓的.長這麼大我沒看過這種.忘了拍照了
不過我那間的浴室蓮砰頭真是一整個髒到不行
卡了層層的黃色污垢
洗澡水都是從蓮砰頭裡發射出來
所以水質應該...
害我那天洗澡特別快速

隔天早上去W房間參觀他的浴室
蓮砰頭是新的耶
早知道就去他那間洗澡了(′ε‵)

另外沒有附任何衛浴備品
床上有附大小毛巾...
我不太確定那些毛巾到底是要拿來擦臉?
擦身體?還是當被子蓋的

隔音還算好
只是早上被很大聲的收音機聲吵醒就是
(因為我的窗戶對的是樓下大廳)

P.U樓下是個餐廳
不過我們沒在那邊用餐
樓梯走廊間都有植物擺飾
環境看起來不錯








晚上會有門禁
我跟W回來看到大門的鐵門深鎖嚇了ㄧ跳
還以為要露宿街頭了( ̄口 ̄)!!
精明的W馬上掏出鑰匙,果然還有另外一把大門鑰匙XD

如前面所提這裡有提供旅遊服務
不過我們沒買所以不知道價位及品質如何
也有提供機車出租,價位較貴.ㄧ天300銖
(我們後來在巷口轉角的Ayutthaya民宿殺到一天200銖)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

順便提供ㄧ下大城住宿的地圖
Map of Ayutthaya, Thailand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