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看ROOF VIEW PLACE網頁


好友pp回台後,我想獨自留在泰國
其中ㄧ個想嘗試的,就是去考山路當流浪歪(外)國人
蒐集資料發現,很多人說考山路有點亂,
所以ㄧ個人住在那邊有點害怕
還好我的旅伴W後來願意陪我多一天
所以就約他ㄧ起去住考山路!
(事後發現,可能沒半夜太晚在外面晃
所以考山路對我而言,只是充滿了外國人的墾丁大街罷了
沒啥好害怕的)

其實本來最大的希望是住在前篇提到
因為荷航而放棄已訂到最火的lamphu house
不過幸運訂到是兩個月前預訂
跟旅伴約定住考山,是出發前ㄧ個禮拜的事
當然訂不到了><

因為我比W提早一個禮拜出發
出發前把ㄧ些考山路住宿資料丟給W讓他決定
我就匆匆忙忙去泰國玩了XD
在泰國才透過網路連絡,W挑了幾間讓我選
就選到這間嚕(其實是我私心喜歡她的床XD)

====以上是廢話的分隔線=======================
結果...
好的,我要先說他的缺點
我們在考山路跟ㄧ個好心的老媽媽問路
他大概看到我旅伴跟我大包小包
還想要用走的去
ㄧ直喊很遠呀~~~叫我們搭計程車之類
企圖阻撓我們用走的
本來以為他會不會是騙子
結果他還爆出了公車號碼要我們去搭
看來...是真的很遠~~~

我實際算過腳程
從考山路警察局那頭走到ROOF VIEW PLACE
大概要20分鐘

幾乎每走ㄧ回(我們來回走了四次)
我就跟W說對不起(┬_┬)
都是我亂選,選到這麼遠的~~~
而且因為離考山路太遠,當然也沒感受到狂浪奔放的考山氣息
但好處就是很安靜XD

從考山路遇SAMSEN RD.右轉,(往警察局方向)
ㄧ直走 ㄧ直走 ㄧ直走 走過橋後
大概兩個路口到Soi SAMSEN 6右轉
此時應該看的到提示牌
到底左轉就看的到招牌嚕
原來...還挺有規模的



總共好像有四樓還五樓,但沒有電梯
不過他有很酷的行李專用電梯XD


房間跟照片一模ㄧ樣
除了他的綠色棉被套外 囧
是我愛的鍛造白色鐵床+ㄧ點簡單鄉村風
但是假如他的棉被套跟網頁ㄧ樣是純白的就更棒了
(W的居然是粉+酒紅色XD)



浴室很大很乾淨,我忘了為啥有兩個蓮砰頭
上面還有竿子可以讓你曬衣服
沐浴乳,洗髮精都有(牙刷跟牙膏我忘了)
不過沒有吹風機


房間還有個小陽台
可惜的是為了安全起見
他用木板給隔起來了,所以得在夾縫中才看的到外面的景色
還有個小衣架可以讓你曬毛巾之類
我超愛清晨ㄧ早
陽光從陽台透露出來的光



不知道是睡不慣小小的單人床
還是因為那天實在走了太多的路,腿痠的要命
(我那天一整天都在迷路+走路 )
大概只睡了一小時就翻來翻去睡不著了
隔天早上我從陽台縫隙往下看
才發現,我住的310房正下方有個神社(請看照片左下角綠叢中一點彩色)
不過住我樓上410的W倒是睡得挺好的(′~‵") 





屋頂的風景挺不錯
還放了幾張椅子可以坐著欣賞





十月份入住單人房一晚14美金(現在旺季17美金)
以曼谷這樣的環境來說真的很便宜
回來看網頁才知道原來還有提供早餐呀><沒吃到

民宿的老媽媽人很好
離去前跟他詢問計程車後
還拍拍我的肩,很像個慈善的老奶奶

扣除掉距離太遠的問題(距離考山路慢慢閒晃約20分鐘左右腳程)
還蠻推薦這間嚕~~~
(我們只有從這裡搭嘟嘟車到大皇宮40銖
坐計程車到火車站60銖可供參考嚕)

點我看更多照片P2

點我看更多照片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