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BAN HOUSE 請點我進入網站

相信大名鼎鼎的URBAN HOUSE大家都不陌生
我們在出發兩個月前開始聯繫
終於在出發兩個禮拜前確認成功訂到
三晚STANDARD+兩晚SUITE
(本來第一晚是訂到大家狂推的lamphu house
不過因為搭荷航晚到,很麻煩就放棄了
總之訂房對我而言,又是一翻波折,以後有機會再說了)

KWANG(發音光 泰文"鹿"的意思)真的是個好民宿老闆
雖然他是泰國人,但英文很好
(雖然對我而言沒用,因為我英文很爛 囧)
而且因為房客大多是台灣人,他還很熱真的學習中文唷!
(每天都看到好幾組台灣房客,ㄧ整個就是台灣人的天下XD)
書架上很多中文的旅遊書
還看到了傳說中的中華民國國旗~~~真是太感人了!




KWANG人真的很好也很樸實
每天出門前要是有碰到你的話
還會問你要去哪裡,提供交通資訊
並且要小心注意哪些事項

我們前三天是訂STANDARD
住到的是4A
老實說4A除了每天爬樓梯很累以外
(URBAN HOUSE沒有電梯 第一天搬行李真的很累XD)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耶
因為他外面還有ㄧ個公用陽台
(是他們曬毛巾的地方,不會看起來很髒亂唷,很整齊)
但是因為4樓只有一間房
所以幾乎可以算是我們的私人小陽台
每天洗完衣服 都可以拿去外面曬XD





這次我有參觀到2樓靠後面的Standard(剛好也是台灣人住)
房間感覺比四樓小ㄧ點 不過有書桌
(其實空間應該差沒多少,只是四樓有透明窗景,看起來空間就比較大)
假如不介意爬樓梯,4A是個好選擇XD

至於最後兩天的SUITE
非常幸運的住到了2A
本來光是跟我們說A房都沒只剩B
A房有整片的落地窗
聽說空間2A=3A>3B,而且A有大片落地窗
不過缺點就是會被對面看光光啦
不過有窗簾,拉起來就看不到嚕





SUITE真的是超級大
看看衣櫥跟櫃子~~~
還有沙發
房間大概可以滾個好幾圈都沒問題





每間房間都附有吹風機、肥皂、毛巾、洗髮乳(牆上擠壓式)
之前爬文看我以為全部備品都沒有呢
原來只是沒有牙刷牙膏和拖鞋啦
不用擔心XD


每天早上有簡單的早餐
吐司、水果、牛奶等
我後來終於想透為啥明明七八點起床
卻都會摸到近中午才出門
就是因為每天太悠閒的吃早餐
剛好遇到台灣人又聊聊天,時間就莫名的消逝了XD



去水上市場那天要早起
KWANG還特地買了早餐留字條給我們
重點是,六點半也看到他的身影。。。
真是揪感心~~~


這是用早餐的地方
還有戶外區
吃榴槤請到戶外區XD(我有問,不能在室內吃榴槤唷)
外面的小魚池有可愛的胖金魚




URBAN HOUSE還提供緊急換匯的服務
匯率貼在牆上,比機場還划算!
牆上還貼了一些點餐翻譯
重點!下面那張在背包客下載的中泰景點對照
是我留下來的XDXDXD)
(不知道還在不在,這算是我在URBAN HOUSE留下的貢獻度嗎XD)

點我看可列印泰文景點翻譯網址





URBAN HOUSE採刷卡進出
而且房間少,出入不會很複雜,住在裡面很安全
重點是民宿老闆人很好很熱心

不過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從捷運站走過去那邊的巷子有點小
晚上要是一個女孩子走在暗巷會怕怕的
兩個以上女生就還好嚕~~~

強力推薦URBAN HOUSE
這裡有大致的交通資訊參考
點我看~~~URBAN HOUSE交通資訊
要訂的手腳要快哩!
晚了可就搶不到嚕!
更多照片請點我P1


更多照片請點我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