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ㄧ夜住在曼谷是ㄧ個人
Urban House這天沒房了
本打算住在青年旅社之類
但考量到我的語言障礙
為了安心就選擇了Vincent's Restaurant & The 7 Rooms
http://www.vincentsbangkok.com/

這間是台灣人Vincent開的民宿
背包客棧內某位包包推薦是他舅舅開的
一個語言不通的人在外
還是找個能溝通中文的所在比較保險XD

剛開始訂房書信是用英文訂
我英文太爛,後來沒時間慢慢寫英文信
就很厚臉皮的用中文寫
Vincent說他打中文比較慢,不過還很好心的用中文回我
對我這個語言白痴來說 真的方便很多^^
(Vincent已定居在曼谷多年,中文退化,
可用中文寫信詢問,通常是用英文回覆
Vincent中文說的很標準,只是有點腔調在)

Vincent's Restaurant & The 7 Rooms
位置還算方便
MRT LUMPHINI 1號出口出來直走
(vincent還報錯到2號出口~~~囧)
大概走不到五分鐘,看到銀行後(還沒到天橋)
巷子右轉走不到20公尺,就看的到綠色的招牌嚕

要逛桑倫夜市就從天橋走過去,不到五分鐘就到桑倫囉~


環境不錯
樓下是漂亮的餐廳,但跟民宿入口不同,所以不用擔心有油煙味
(餐廳我看好像大多是外國人去)
晚上還有保全,出入很安全~~~









我住的是小房間1100銖(10月淡季價)
實景就跟網路照片一樣
房間好像只有大小的差別
房內有保險箱
還附有水果跟零食還有大哥豆和礦泉水
雖然我只有一人住宿,也都給我兩份XD

唯一對女生來說不方便的是小房間內沒有梳妝台
不過廁所有個大鏡子,也有架子放東西也還算方便(可參考放橘子那張)













我那時候去是需要付訂金的,有需要的可以寫信去問看看

最令我感心的是
當天晚上我想要消化一包泡麵減輕行李
卻不會用房間附的熱水壺
跑下去跟門衛要熱水
原本想樓下是餐廳,要熱水應該很方便
沒想到晚上餐廳關了,門鎖起來
本想說算了,門衛卻不死心
要我先上樓等,只要五分鐘幫我送上去
還不讓我在樓下等,把我趕上去= ="

回到房裡等了老半天,本以為被泰國人放鳥了
畢竟雞同鴨講他可能也搞不懂我要啥
過了十幾分鐘...門衛真的來敲門
雖然他送來的還是熱水壺 還附了ㄧ罐礦泉水囧
還是讓我覺得揪感心

隔天我要CHECK OUT時
服務生還很熱心要幫我叫計程車去機場
服務真是ㄧ極棒

(不過在URBAN HOUSE有找到旅伴一起回台灣
所以就返回URBAN HOUSE集合嚕)


Vincent人很好
底下的服務生也都教育的很好
房間數應該就是七間XD
蠻推薦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