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跑去翻了合歡健行的日記,
滿滿20幾頁的回憶,真是嚇到我了XD
看來這趟合歡對我的生命而言,真的佔了很重要的部份

另外發現原來15歲的我.就已經那麼愛逞強.那麼愛不示弱.
總是在最後一刻因為友情才會崩潰XD
我很有預感接下來幾篇會變成我的雜記...希望大家能耐心點看嚕XD

出發

我背著我的大包包,坐著老爸的車到火車站跟同學會合
遇到困難的第一關,居然是出車門 囧
因為我的包包太大太重了,我必須蹲坐著把它背著再站起來
於是在車內我就先把包包背好
結果...背包高度太高,我就被卡在車裡了(包包是塞滿了啥東西?)
我老爸只好移駕,過來後座把我跟包包一起推出去 羞(# ̄▽ ̄#)
臨走前不忘帥氣的老爸說掰掰

見到同學,大震驚...怎麼背包一個比一個小
大多是普通大小的NIKE包包打發
頂多再加個背帶行李袋
高頭大馬的男生大包包也沒人比我大
同學看到我也十分震驚...哪來這麼大的包包
都快跟我一樣高了...

終於到達台中,火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都是吸血鬼
聽說這距離團部很近
我們打算用走的過去(根本就是豬頭吧,還沒開始就打算消耗體能)
這是第一次背著我的包包行走
瞬間發現...我真的有能力帶著他上山嗎 ( ̄▽ ̄")
還好才走了幾分鐘到菜市場附近,就開始飄雨了
我們做了明智的選擇,搭計程車!!!
跟火車站那比可是只需要三分之ㄧ的價錢呢!
(經驗談:千萬不要再火車站前撘計程車.可以走到外面去叫)

集合在台中團部(三年後踏進那裡,擁有的回憶還是讓我覺得懷念)
因為救國團辦的活動隊,一定會把熟識的人打散,達到認識多人的效果
(其實也是順便破除小圈圈.帶領起來較方便)
那時候我們21人極力爭取同一小隊,卻還是難逃被拆散的命運
(結果多年後,我也成了被人圍勦的罪人= =")
我和其他兩位男同學分在第二隊,
第二隊其他17位已在我們來之前破冰完成,
所以晚到的我們都不認識其他人 囧
(名詞解釋:破冰~~~藉由小活動讓彼此互相認識)

選了大隊長,小隊長,小隊娘(小隊長小隊娘還都是我們班的XD)
哩哩咂咂的流程後
終於上車往霧社邁進
在車上我才認識了我的隊長阿基,他是我的救命恩人
(可以順便尋人嗎??
正修工專 姓名內有個"基" 參加87年救國團合歡山寒地活動隊
第二小隊的隊長 似乎前一年有去成功嶺當過大專集訓的大頭兵
我在找你 !!有認識的也請回訊給我^^)

上了霧社,住進仁愛國小
(後來幾年參加的人數用霧社山莊就綽綽有餘了)
那時的仁愛國小 印象只有一個室內大禮堂
連籃球場都在大禮堂裡面
晚會活動也在禮堂進行,
老樣子的山地舞,霧社情歌,玩"我是賤王"
底下的我們還在譏笑那些服務員
會不會已經排演.跳過N次了??(因為合歡有好幾梯次)
年少無知的我們,當時又怎麼會了解
那些服務員辦活動背後的辛苦及心酸??

我們住的可能是仁愛國小的宿舍,是上下舖
經過我們的爭取調派,終於本班女孩子們能同住一房
整晚的氣氛颼颼,居然還有人提議要說鬼故事( ̄﹏ ̄)
我的上舖忘了睡誰,踢來踢去的
木屑啥的,一直掉下來扎眼
一度床板夾縫中還掉了根鐵湯匙下來...這啥鬼??
同房別床更扯,還掉了根螺絲起子???
我們住進的是暗藏凶器的房間嗎???

聽說山上下雪了
滿懷期待的白雪世界幻想,幽幽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