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我還是個清純的小高一時(遠目)
每回收到"高青文粹"
(現在應該沒這種東西了吧!想當初"凌性傑(點我介紹)
"也是那本的投稿常客呢)
讓我常閱讀津津有味的,就是讀者投稿參加活動的心得
看到讀者詳細的敘述,好似我也旅遊一趟回來
溪阿縱走.中橫,合歡
其中我最嚮往的就是"曲冰拓荒活動隊"
可惜,當時沒能有機會參加...現在活動也停辦許久了..
現在想到都還是很遺憾(謎..最好你走的了啦!)

那年寒假,全班大概近20人相邀
一起參加"合歡山寒地活動隊"同一梯次來做為班遊(誇張吧)
那時候救國團活動可是大盛行呢!!!活動都至少百人參加的

當時大概"台灣探險隊"看多了
總覺得上山就要有個大登山包
結果老爸認真的拿了當兵時的黃埔大包包給我
(根本就可以當古董了吧)
結果不知道為啥...明明是三天兩夜的活動
老爸的黃埔大包包居然不夠放...而且帆布也太重了吧 囧
真不知道我當時塞了啥東東~~~

於是老媽便帶我去登山社買包包
老闆聽了我的需求,拿了一個背包給我看
我說不夠大!! 換了一個...
還是不夠大!!!
老闆說...你只是三天兩夜是要帶多大呀???
我就很理智的告訴他,我有把我的行李試塞過了,
大概需要這樣大...比劃!!

老闆看起來面有難色...還是碎碎唸說,不用帶那麼大啦
那種大小都是登山一個禮拜左右的人帶的
但...他總不會跟錢過不去XD
於是,我買了一個看起來超專業的背包,印象三千多吧
但自從...那次合歡後,我就再也沒背過了(# ̄▽ ̄#)
最近...為了自助泰國,開始看了背包客棧(點我介紹)

才想到我的大包包,翻箱倒櫃找出來
天呀~~~難怪...老闆當時會面有難色...








支架,護腰,啥都有,而且65公升 囧...
難怪...我這個哈比當時會承受不了重量,差點死在合歡
不知道這牌子的品質,當初老闆推薦的,那時是新牌子,說價錢比較好
我剛查了一下,這牌子應該是倒掉了,網拍還有人在賣40公升母子包也才一千初
三千多在十幾年前應該算是高價包包吧,不知道這個只用一次的包
還有沒有機會出門...應該也要說他還有沒有能力出門XD(剛摸塑膠都有點黏黏的了)

買了一件兩千元的佐丹奴兩面穿智慧外套
(當時號稱滑雪可穿.的確超防水的,陪我度過好幾年寒冬,只是不明白
為啥那時候沒買羽绒外套呢??重點...佐丹奴也太貴了吧)
老爸說要選鮮艷一點的顏色!這樣我要是在雪地裡失蹤,直升機找比較容易! 汗( ̄口 ̄)!!

因為我很聽話,都照清單採買 還買了一附太陽眼鏡(防雪瞎)
結果連一次都沒帶出去過...只有一陣子曬衣服覺得太陽大拿來帶 囧

歐對了!還ㄍㄟ勞的買了膳魔師保溫瓶
跟ESPRIT的皮手套

最後是登山鞋,在家X福之類的大買場,隨便買了一雙便宜的登山鞋
還被騙有防水!!
(不過這雙鞋陪我上過四次合歡XD就穿這四次!!)

以上...看似齊全的登山用品
到底...我的合歡行有沒有輕鬆愉快呢??
請見下集分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