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喜宴幫忙的心得是:

1.對佈置而言

臉皮絕對要厚 在不是刁難及不合理的情況下

一定要跟你的餐廳溝通好 請他們幫忙配合

很多小餐廳 可能婚宴請客辦多了 會覺得那些沒必要

可是對於只有第一次的新人來說 這是難得的一次

所以場地不好一定要規劃 不要事後再後悔囉!

(當然 我是針對蠻在意宴客場地的新人來說啦)



2.小心爆桌...

朋友爆桌了 而且限於場地的關係 已經是極限了

所以後來加開的桌次 是在外面的包廂

所以她們對那些客人不太好意思^^



3.桌巾真的很重要

我再次強調這點是因為...

前幾次的桌巾顏色搭配其實都不太滿意

沒辦法 都辦桌或餐廳借啥顏色就是啥顏色

(我還有一次是用綠色的桌巾 囧)

誰叫我是玩票性質的呢! 所以沒有經費去買條美麗桌巾

下次誰要拜託我幫忙 出個錢我就幫你買啦XD



4.大力推薦 花田喜事 喜餅店(希望沒記錯名稱)

朋友說 他好像類似經銷的 所以可以代訂其他品牌的喜餅

我會大力推薦是因為 他提供好多佈置的材料唷

因為這次本來是義務幫朋友忙 而且剛好失戀沒心情...

本來要幫她做個迎賓版也沒做 也沒去買其他材料

所以看到那些道具超開心的XD

這些道具也是這次佈置的大功臣

(結果朋友還包給我紅包 害我真不好意思 早知道就幫他買些鮮花了)



終於寫完了~~~辛苦大家的眼睛^^

謝謝大家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