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歡居CAFE網址http://www.joyful-house.com.tw/index.php
之前曾在某處看過 清歡居CAFE 的介紹
對於這間很感興趣 無奈我是大路癡 不知道朝陽路在哪
就淡忘這件事了

那天陪朋友去楠都書局 驚見原來清歡居就在對面
為啥之前都沒注意過@@"
跑去翻了菜單 有素的耶~~~(我吃素^^)
於是近期的聚餐便決定在這囉~~~

戶外有些座位 旁邊放了一些盆栽 很有戶外花園風
不過 夏日炎炎還是決定在裡面吹冷氣XD







一進門 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咖啡香
門口就擺了一台看起來很專業的咖啡機(應該是吧??)
櫃臺的吊燈 我好喜歡




這天晚上 居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聽說 她們開業也快一年了 沒啥客人真的讓我們有點擔心~~~會不會很難吃XD
不過 雖然空蕩蕩 但整間氣氛真的很好




每個桌上 很用心的放了小雛菊
店內有一處販賣商品的地方 也插了花 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我點了可做成素食的 什錦菇套餐
其實好像沒有什錦 只有杏苞菇而已
不過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剩下朋友吃了啥我就沒有注意了 因為我一直顧著拍照跟聊天XD


這是副餐的飲料 另外還有甜點 那天是薏仁紅豆 還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蠻推薦的
很有氣氛的一間餐廳
來這喝個下午茶 應該也不錯

只是不明白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是平日
不然為啥都沒有啥客人@@?
而且這間餐廳好像都是用美濃的有機米煮的飯
店內好像也有賣咖啡跟一些有機的商品


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份量來說 是有點少(不過有機商品的價錢 本來就會比較貴)
另外 就是老闆跟老闆娘的服務態度感覺沒有很好
都沒啥笑臉(生意太差嗎??)
而且因為她們只營業到9點 所以八點多
我們才剛吃完 就被收走了(有個朋友沒吃完 也被收走...還好他本來就吃不下了)
感覺有點要趕人的意思
希望她們能改變一下服務態度^^"

大致上還挺推薦的
畢竟 楠梓火車站附近的簡餐店真的很少
至少他們看起來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個餐廳
所以不希望他們倒掉~~~
假如大家吃膩 新開的I愛SMALL 萱 或大食堂
也可以來這裡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