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分享過幫朋友姐姐佈置的經驗
這次好友結婚 我就雞婆自願幫忙XD

訂婚前一晚陪她去看餐廳
夫妻倆在車上就一直不斷抱怨餐廳OOXX...
(親友好心介紹的)
看到整體時 還真是讓我頭大呀
因為一樓是普通海產餐廳
還有很多木板隔間的小包廂
晚上清場時才開始拆隔間
所以很多柱子 視線會有死角
大家協調許久 才決定動線如何規劃

另外就是佈置的部份
我真的應該要把未佈置前的狀況給拍攝下來做對照的XD
因為朋友預計只開15桌 老闆好像愛理不理的
朋友也不太好意思要求老闆
但我覺得 假如不想要有個不愉快的宴客經驗
只要不是不合理或超過餐廳能力範圍的
我們都要有堅持呀

還好我臉皮夠厚 所以需要老闆配合的地方 就一直跟他盧
一直拜託他(我口氣都很好啦 一直拜託拜託.謝謝謝謝的^^)
才能有這樣的場地及成果

另外 插個話 我要跟大家推薦我朋友訂的喜餅店
好像叫花田喜事(新竹 我不太確定)
我本來很擔心我的道具太少 桌子會很空曠
沒想到 我同學拿了兩大箱東西說
這是喜餅店說要借我們的
我看到內容物時 一整個開心的快飛起來XD
(明明自己才剛失戀= =")
聽說價錢好像可以談的不錯 有興趣者 我再問看看我同學電話

大家來看看成果吧


你們相信嗎??後面粉紅色布罩起來的地方
其實是個充滿魚頭及沙西米 菜等食材的透明冰櫃
(沒錯 師傅正在切魚吧)
我看到時真是一整個 囧
而且那個透明冰櫃是擺放很雜亂的
只好拜託她們幫我們蓋一塊布
不然旁邊還貼著"黑鮪魚上市!"
坐在前面收禮的人不就成為師傅眼中的一塊鮮美的食材??



因為位置很小 所以動線很難規劃
餐車旁邊 就是出菜的走道
餐車的位置 本來是擺了盆栽及大象擺飾品
我前晚先請老闆移走 是因為朋友需要發餅
所以欲留來放餅的地方
沒想到 馬上就又被她們攻陷了
趕緊請她們推開XD(我好像一直在跟餐廳侵略地盤)






看到了吧 餐車被喜餅給攻略了 這就是我理想的擺放位置
桌上的喜糖籃及桌花也是喜餅店借的喔
同學媽媽沒有買盆栽 放桌花剛剛好不讓桌子看起來太空曠

這次我的桌邊珍珠沙有拉的比較好了吧XD
我用別針別的 而且有同學小黑幫忙 他是個細心的男生
還從桌巾裡面別耶 超用心的 不過 我拆的時候拆好久@@



謝卡區
老班底道具XD婚紗店有送個相片音樂鈴唷 擺上去挺有氣氛的
那個金色蠟燭及燭臺也是喜餅店借來的
這次我將方型燭杯拿來當謝卡座(參考其他婚佈的)
不過缺兩個 所以用老方法 排成扇形



放大照佈置
沒想到喜餅店超貼心!還附了高架及大花球
一個花球讓我擺相片桌 一個就擺這
掛上我的莎球花 不用吹氣球就很浪漫啦XD
(我很怕吹氣球會爆破呀)



相片區
跟收禮桌間被出菜走道給分隔了
(開始出菜後還被整桌移到旁邊T T)
是跟老闆凹來的桌子= ="
(他一直覺得 不必要連禮桌只要一張小桌就夠了)
依舊是常露臉的道具們!花球也是喜餅店借我們的唷
擺起來就有氣勢多了XD



唯一給專業攝影師拍到佈置的照片
該說什麼呢??我都流淚了 難得這次佈置的很滿意
自以為有專業攝影師 我的普通相機就不拿出來丟臉了
沒想到...只有一張T.T
還好我自己有隨便拍幾張...真的就這幾張而已
不過 專業相機拍出來的畫質真的很棒

這次依舊要謝謝其他幫忙的同學們
才能迅速完成佈置(因為我們是觀禮完才趕過去)
這次佈置我還滿意的啦(一點都不害羞XD)
因為 連餐廳的阿桑 都跑過來問說 這些是婚紗店的東西嗎?
是你們自己的嗎?? 然後一直東看西看的
(她們二樓可是專門辦婚宴有舞台的那種大場地唷
所以辦過的婚宴應該不少)
新郎倌看到 也說 喔 不是玩假的唷
(他本來覺得就隨便擺擺東西吧...其實也真的是隨便擺擺XD)
看到成果 我自己也很滿意 希望沒有讓她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