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了
因為前陣子對婚禮小物有點低潮
原因很多

之前感覺自己是一頭熱
身邊一些朋友並沒有那麼熱衷
大家的想法都是結婚就是:新娘子美新郎帥+菜好吃就好
本來很不苟同
但自從參加過一次豪華婚禮後
深深的感受到這種想法

大部分參加宴會的人
都是父母的朋友 親戚
來的時候都很匆匆
根本沒有什麼人會去注意到底整個會場 有哪些用心
拿我自己而言
我應該是對婚禮佈置很充滿期待的人
參加婚宴時都會去忽略了很多東西
甚至以為有些東西都是飯店本來就有的
那剩下的人呢???
有多少人會看的到用心???
難到花了大錢 花了心思 只是爲了自己開心嗎
那不如把錢拿去蜜月 以後留著過生活 不是更好???
所以我迷惑了...


另外一點是
現在大家都強調環保
可是婚禮小物製作
除非是廢物利用
不然真的會製造出很多的垃圾
相信這一定不是很多新人的本意
ex:辛苦做的拉花喜糖 宴客完 發現上面的金莎被拔掉了 而辛苦作的拉花卻被當垃圾 丟掉了
or費心設計的桌卡 宴客完 也被收拾的阿桑給丟掉了
一場宴會完 到底有多少人記得你的用心???


所以 我想 我以後理想的婚禮 會盡量用活動的方式 讓大家有個很棒的回憶
至於小物 則盡量用廢物回收 或是還可以再利用的方式呈現

最重要的一點
我希望我以後有個屬於自己的婚禮
要不
我就來個自己補辦
辦個簡單的PARTY 專門只請自己的朋友參加
這樣我一定會搞的超用心的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