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由這次幫樸姐佈置的理由
因為她有給我ㄧ些預算
這次多了ㄧ些ㄍㄟC(道具)
雖然當初說好 除了消耗品外 實品要留給我
但我也是不太好意思全收啦
所以實品的東西
我就當收第一次使用商品的租金貼補 我用半價買回去
畢竟也是有去給她請ㄧ噸XD

首先介紹的是浪漫的燭台
很夢幻又美吧

底下還有漂亮的蕾絲花朵+珍珠及假水晶吊飾

我後來有去HOLA看到 同系列的單燭台
也很美唷
雖然跟專業佈置的大燭台比起來 是小CASE
不過看在荷包+業餘玩者的份上
已經綽綽有餘了啦XD


接著是燭杯+珍珠
買來本來是要當謝卡架的
每個燭杯裡放珍珠 上面再擺謝卡
後來想說既然都去買玫瑰了
就乾脆弄成醬啦
晚上我有在燭杯後面再加上茶蠟點亮 更有感覺唷(有預算的話建議買夾燈或投射燈)


這是參考汪汪汪的婚禮佈置而產生出來的點子
只是我多加了珠珠 我本來以為珠珠會沉在底下的 沒想到漂來漂去
還好大家說這樣比較浪漫XD


圖片來自王子&公主的幸福婚禮佈置
不過妳們看照片應該看的出汪汪汪所用的是大花器 ㄧ個花器裡玫瑰花就可以擺很多朵
ㄧ個大花器市面要價2.300元
我想 要是全買大花器的話 不要說樸姐的預算破表 我也不知道買回來要藏哪去= ="
剛好上禮拜去台南安平逛老街 有個賣果凍蠟的店找到這個小燭杯
ㄧ個50元 算是很便宜的
雖然之前網友在網拍找到ㄧ個20元 但居然沒賣了 殘念
不過算算運費 再想想生活工場ㄧ個小小的就賣30元 心裡又得到安慰XD

另外就是熊熊謝卡夾後面的水果玻璃容器
用途是要拿來放漂浮的浮水蠟燭
但因為天色未晚 所以蠟燭還沒擺進去
晚上放進蠟燭後 我還有在裡面放玫瑰花瓣 看起來也是很浪漫唷
照片等我有要到再放囉 相機沒帶真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