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樸婚禮時
我們七手八腳的綁了兩個透明球中球
插在插花的用的綠海綿上想當主桌花
沒想到氣球的支撐比想像中困難不停的倒下
後來只好拿了比較不好看的花瓶 用粉色菱角網包裝
所以覺得有點小失敗
(事後檢討 海綿應該要充飽水啦 我們居然用乾海棉難怪不承重= =")

這次 因為樸姐有給我預算
我打算用真花來做桌花XD(不要再說我偏心了= =")

跑去瑞豐夜市對面的花店買花
挑東挑西才挑了ㄧ些花材
偏偏隔壁的假花店已經關了 沒有辦法去裡面挑假花來搭配
很擔心我的成品會不會失敗

隔天一早起來
就開始插花(因為擔心沒經驗會弄很久 時間來不及 乾脆先在家弄好)

因為沒有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拍照
所以就用文字說明

1.準備花器:用小的塑膠碗XD
2.將插花用的海綿切割成適當的大小放進容器內
3.開始插花 其實又是靠直覺 延著外圍開始往內插花
4.將買來的莫名大葉子用雙面膠黏在容器上做裝飾 把白色的部份都遮住
5.用大紅緞帶繞一圈
6.加水

完成!!


其實我的步驟好像有點顛倒
因為事後我媽說 大家都是先將海綿充水再插花的
所以步驟應該是 1.4.5.2.6.3才對XD

這個桌花有涵義的唷
兩朵紅色代表新人
八朵粉色代表發發發
加起來就是十全十美囉


跟婚禮熊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