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了熊熊謝卡夾
這篇是介紹熊熊新人
其實市面上的婚禮熊很多(我在幫樸姐找尋時 自己也手癢買了ㄧ對囧)
但為了有手作獨一無二的感覺(其實是自己手癢沒事愛找事做= =")
所以決定用加工的方式完成新人熊熊

首先這是加工前的熊熊


方法依舊參考前篇提到的克拉拉的方式
新娘熊的部份因為暫時還找不到適合的蕾絲(發現我們這的手工店藝品還真少蕾絲==")
所以先將就用這個小蕾絲纏+繞+綁 並用訂書機定起來收尾= ="
因為蕾絲比較小片的關係
所以熊熊隨時有曝光的情形發生XD

至於頭紗則是用跟禮服同材質的蕾絲繞一圈後
於後擺黏上白色的菱角紗 中間再黏上小花就完成浪漫的頭紗囉


再加上珍珠耳環 新娘熊就變身成功
本熊比較美 因為相機沒在身邊 只能用手機拍 畫質拍不出夢幻的蕾絲感


新郎熊的西裝又是大頭痛
因為前ㄧ天做謝卡夾時發現還是不能隨便做
於是認真起來拿布在熊熊身上比來比去
後來終於研發出可以做出熊熊西裝的方法
跟克拉拉有點不ㄧ樣的是
我多了突出的兩塊


看的出來是怎麼用嗎??
那兩塊就是用來連接前後面側身的布
因為熊熊的側身有時候比較胖
預留兩塊布把兩塊布重疊黏上
就不會有為了配合前面合身而把布多減掉讓熊熊衣服不夠穿的窘境

新郎熊熊脖子有點空
找不到漂亮的緞帶
所以我用蕾絲並拔掉卡片上的愛心做成白領結
(東西要時方恨找不到= =" 還好我雜七雜八的東西很多 汗")
聽說阿熊家很傳統 本來擔心熊熊用白領結會不會不好看
但查資訊後發現白領結在國外來說是相當正式的晚禮服
(不要催毛求庛的跟我要燕尾服跟白背心之類啦= =")
而且應該沒有人會注意那麼多
本來還想在胸口黏個蕾絲當手帕的
怕被嫌阿花,就放棄了XD

來看看帥氣的新郎熊熊吧


來張新人合照吧



看的出來這兩張有啥不同嗎???
哈 不是新娘曝光啦 是新娘熊熊有再畫上腮紅唷,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