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久徵不到合適的旅伴~
浪漫的法國只好改天再去了~
打算換去神祕的土耳其
看旅伴會不會好徵一點^^"
詳情請見另篇徵旅伴文~謝謝大家

2012/6/9~24 法國行

假期不夠又欲參予者
可接受分前半段或後半段湊旅伴~~

但得先商量好行程好做安排!

行程有極大機會參考http://lovetogo.idv.tw/2008_france/index.php
等有較具體行程出來時~
會再po上來
(時間還早~要不是為了機票~
實在沒有這麼早就做功課@~@)

預算10萬上下~~~愈省愈好~希望有機會壓到八萬內XD

食宿以簡單為主;不走血拼路線;

※忌:公主病王子病、龜毛、意見太多又不幫忙、無法獨立者
我英文非常破~~語言方面不要太奢望我的幫忙,因為我本人就欠照顧XD
我自助經驗也不多~並不是自助老鳥~
只能做出發前的功課準備~~到了當地就得互相扶持了


住宿會找評價良好且安全的民宿或是青旅
星級飯店預算可能沒辦法~~
畢竟不是去渡蜜月~只是窩身處~~應該不用住到很浪漫XD

雖然想省錢~但希望不要省到去住跟陌生人同間的DORM ROOM~

吃的話~因為我吃素~
且我本來對吃就不注重~可能比較偏甜點或小點心^^
所以吃的部分我只能顧我自己~沒辦法幫忙做功課跟分攤餐費~~~
但若你願意一起吃蔬食~
我非常樂意一起做功課^^

會逛一些小小的當地店家
應該會安排一天去逛精品店
買紀念品是一定要的^^

大致如上嚕~~~~
有意願的請來信簡單自介
寄至weddingsweet@gmail.com
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