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到陌生國家去
地圖是很重要的東西
尤其像我這種自助新手and路癡
最好是在出發前有地圖讓我研究才能夠安心

網路或背包客上有許多人分享曼谷地圖
還用心的分割
不過~~~分割地圖還要列印有的沒的
下載啥有夠麻煩
(重點:ㄧ般a4印表機根本也無法將整張圖列印在ㄧ張)

最方便的就是直接到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索取
假如您跟我ㄧ樣非台北人
或不方便直接索取
也可以用回郵的方式唷

這是我當初寫信問泰國觀光局他所給的回覆:
===============================================
您可以上泰國觀光局的網站www.tattpe.org.tw
或是附上20元的回郵(郵票)註明您要索取的旅遊資料,
寄到『104台北市松江路111號13樓 泰國觀光局』,
同時,也歡迎您前來索取。

此外,辦理泰國簽證相關規定請直接與簽證處聯絡
電話:02-25811979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68號12樓

謝謝!

預祝您 旅途愉快~

==========================================
寄來時我嚇一跳
除了我本來要的曼谷市區.大城.pattaya.
清邁. 素可泰的地圖外
(因為有同行朋友,我還要了兩份)
他們還很大方的附了很多印刷精美的泰國相關的旅遊資訊

真的是揪感心的啦!!!
所以 大家可以多多善加利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