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t Lom商圈很大,逛到腿會軟~~~
Central World & ZEN &伊勢丹百貨(Isetan)
 三棟連成一線



首先提醒ㄧ樣先記得持外國護照至服務台
索取5%~10%的Discount Card唷


大大大~~~只有一個字”大”
接連三間的大型百貨,
光Central World應該就比夢時代+阪急還大很多
反正是個逛一兩天都逛不完的地方
且可以肯定的是這走道比較夢時代大
WHY?
你有看過百貨公司走道大到可以讓高爾夫球車通行還綽綽有餘嗎??
因為百貨公司太大了,附有隨招隨停的高爾夫球車供顧客使用
逛街逛累了,可以請他載你到另一頭血拼
(有沒有這麼貼心呀??)
處處可見的時尚設計再度展現了泰國人的創意

很多國家都有的love


其實這些裝置藝術居然都是禁止拍照的
真搞不懂為什麼??
我不算偷拍吧
事先不知道不可以拍
警衛禁止我們後才知道的
警衛人很好,等我們拍完才跟我們說XD
我本來以為他走過來是想幫我們拍合照哩 囧




可惜沒有時間逛
只有在NARAYA補貨跟NARA用餐而已(名字還真巧)
另外喜歡Thann & Harnn『涵庭』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在一樓有販賣
這裡的價錢大概比台灣便宜了快ㄧ半
我傻傻的…沒有做好功課,看錯ml數…以為太貴漲價了
回來才扼腕~~~

ZEN當時接近萬聖節,都萬聖節的裝扮
透明的電梯很炫
其實因為跟Central World連接在一起
我們也搞不懂分界在哪 囧





Isetan高雄也有大立XD
我們沒去逛
他前面有ㄧ尊小小的四面佛跟四頭象神
也很多人祭拜跟賣花圈
土包我們本來還以為這就是傳說中的四面佛
不過我怎麼看都跟照片不一樣(位置也不一樣)
拿了旅遊書問ㄧ個泰國媽媽她又聽不懂
害羞的跑去幫我們問服務人員結果也沒答案 = =’’
不過還是謝謝她的熱心






Big C
在Central World對面而已
其實就是泰國的量販店
想買POKEY(一包才10b)、大哥豆回去孝敬親友來這就對了
東西便宜,不過還是要比價
我發現BOOTS之類的藥妝店有些賣的會比較便宜唷
服務台可寄物,東西敗太多可先放這裡再去對面逛XD
另外BIGC 2樓手扶梯轉角的小藥局
裡面賣的counterpain價錢是我看過最划算的
(機場則是最貴的)




來到這當然也別忘了香火鼎盛的四面佛
拜的規矩好像挺多的,又還得還願
心誠則靈,且因為我是信佛教的
就沒特地去拜嚕
(四面佛不是佛啦,應該叫做四面神,詳情請自己查維基百科)




四面佛後面的Erawan是個名牌商場,
我們只去那邊上了時尚明亮的廁所XD
(這裡的廁所超乾淨)


來張彩色的車陣當做結尾~~~


看更多商圈照片請點我P7~P9



最後附上2008年12月號的儂儂雜誌的轉載介紹

點我看 儂儂雜誌 Central World 躍居曼谷 時尚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