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打到這,發現這幾篇根本就是我的苦難篇XD
還好我那時候有寫日記把詳情記起來
多年後回憶~~~還真是甜美呀XD(我有被虐狂嗎?)


我們在昆陽警察局內中途休息
在這裡吃午餐(團部一早發的麵包,乾糧.橘子還有陳皮梅??)
因為警察局太小,被擠的水洩不通
很多人只好站在外面吹風雪~~~寒( ̄﹏ ̄)

當時到達昆陽
我整個人已成虛脫狀態,快倒了下去
隊長看了很緊張,趕緊去找領隊姐姐來
隊長的同學問我會不會冷?有沒有暖暖包?
我說我不會冷,只是覺得頭很暈
他們幾個大男生七手八腳的拿了暖暖包過來
要我放在脖子裡
我卻完全沒有力氣,手也沒力
只好無力的跟他們說,你們幫我放吧
(大概他們認為男女授受不親,不敢幫我放 羞(# ̄▽ ̄#) )
好不容易放進去,但大概天太冷的關係
暖暖包一點也不暖

沒多久,領隊姐姐過來了
帶我到警察局裡面
問了我的狀況後,給我吸了氧氣(我那時候應該是高山症)
在警察局裡,遇到很多同學
因為我的包包在隊長那,我沒有東西可以吃
同學便分我食物,感受到滿滿的同學愛XD

休息一會,我去外面找隊長
問他背包你們背的了嗎??
他說跟同學輪流背,沒關係!!
當時我的體力情況真的很糟,也沒資格在逞強些什麼

中途在這休息好久時間,隊長開始國罵起來
說為啥停這麼久!都還不出發!到底在幹麻!
我在旁邊都不敢說話...
因為我反而覺得我休息過後,覺得體力好多了
但想到因為他們還背著包包,又站在雪地裡
又冷又濕風又大,真的不好受,體力相對也會折損
真是辛苦他們了

聽說那時候風雪實在太大,
團部正在考慮要不要繼續上山還是要下山
而且有說體力不行的人,可以安排先下山
那時候我真的一度想半途而廢
因為我當時真的有...差點快死在上面的感覺 囧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隊長說他們不等了,要先上山!!!
而我的包包在他同學那邊,他們早就先上山了
因為包包...我也被迫得跟著上山 囧
(後來很感激他們,才沒使的我半途而廢,還好我也還活著XD)

因為休息了一下,又沒背包包,體力慢慢恢復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同隊拋棄我的兩個男同學
一路上我們就互相扶持(換我幫他們拿袋子XD)
到了武嶺 也是白茫茫一片
接下來的路程,走的很輕鬆
跟剛剛生不如死的樣子相比
根本就是從地獄走到天堂
一路上還可以跟同學聊天看風景
(就是苦了隊長的同學們了)

終於走到住宿點"武嶺 寒訓基地"
快到之前,冷不防的差點划一跤
還好動作敏銳,馬上站好XD
但這個糗樣子卻給一個團部大哥看到
也不知道他是挖苦我還是怎麼的
居然說"登山鞋不錯唷"
我回"一點也不好,很爛!!"

進去裡面,很多同學已經在那邊喝薑湯了
脫雨衣時才發現,我的雨帽居然結了一大塊冰球XD
找到隊長及幫忙背包包的同學
獻上無限感激~~~真的很謝謝他們
就算多年後回想,還是很感激當時幫助過我的人!!!

分配房間進去時,被嚇到~~~
宿舍又小又臭又髒又濕又冷(上下舖,床跟床之間連轉身空間都沒有)
連棉被都是溼的(濕氣太重)
而且大概因為是軍營的關係
沒有女廁!!!女廁就是男廁的嗯嗯間XD

到房間我很開心,因為褲子全濕了
心想我帶多的褲子終於派上用場
趕緊拿出來準備更換
結果...打開包包,讓我看到震驚的一幕!!!
"我的褲子上,結了一層冰" ( ̄口 ̄)!!
(大概我包包拉鍊沒拉好,水氣跑進去,天冷就結冰了)

保溫壺裡的水,也都不溫了,還被撞的凹個洞
(不過十年了,這個保溫壺還很好用唷XD)

一個同學發高燒,我媽幫我帶的厚重大棉襖
終於派上用場,讓我同學蓋著保溫
幾個同學累壞了,倒頭就睡
而我居然被派去出公差= ="

天色漸暗
而這個晚上...就是令人感傷又溫馨的離別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