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可愛呀
而且他真的可以搖搖搖唷
之前在網拍上搜尋適合婚禮小物的時候發現的
超愛~~~~
可是加上運費真的是不划算...運費就要100= ="
今天跟老人去逛的時候發現了
超開心...就趕快買下來
本來是樸婚禮想用來佈置禮桌的,結果又捨不得了(想留著自己用)
考慮再三,想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一個自己用,一個給樸用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我的私家擺飾品們會被臭小孩給弄壞,或被喝醉酒的阿伯給摔壞= ="雖然不貴,但要找到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難得
最後被老人勸退XD(老人說我家已經快爆炸了,不要再買了)
所以樸,就抱歉囉....這個我留著自己用哩
搭上另一個也在網拍上看到很喜歡的木馬搖搖熊,真是好搭...


但這次主要是要幫樸找可以用在婚禮的東西呀,所以我另外又買了三個適合婚禮佈置的相框

其實左邊那個盤型玫瑰我之前已經買了一個了
但是就我前面所說..我很擔心會被弄壞咩...(庸人自擾的敗家理由)
所以加買一個專門佈置婚禮用
至於剩下中間和右邊那兩個,我本人沒有太大的興趣
只是純粹覺得很適合婚禮用,所以就只各買了一個嚕~~~
真是開心開心
不過今天總計買了六個相框...囧rz
加上之前買的五個相框,我總共在那間店就買了11個相框
老闆娘說會算我便宜一點...去個零頭
結果我共殺了9元....囧rz...
老闆娘還真豪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