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porium就在BTS E5 PHROM PHONG站
完全不用擔心迷路
因為有天橋電梯直接連結XD
服務台可以辦tourist card可於好幾家百貨聯合使用
購買東西時,可以拿出來問看看能不能有折扣
我只知道Propaganda部份商品可享優惠

時常有大型展覽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展出THE LOST WORLD失落的世界
大型恐龍,熱帶叢林.仿古挖掘化石等等
氣派之大令人無法想像
簡直就像是個小小科博館
重點是完全免費!!!
這點台灣真沒幾間百貨公司做的來













還有橫跨兩層樓的鳥籠
裡面裝了美麗的鴿子及老鷹!!!
真不知道如何替他們餵食






裡面充滿了許多耳熟能詳的牌子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貴了點,且太過成熟
我們唯一在這敗的只有4樓的Propaganda
有機會再介紹






6樓還有個高級的電影院
在曼谷看電影是便宜又高級的享受
可惜我既聽不懂泰文也看不懂英文 囧
改天機會再去看看好嚕
(圖二是我被服務生禁止拍照 囧)





來Emporium有個重點就是去6樓的tcdc
這裡是個創意設計中心
除了多方面蒐集創意有關的知識外,
還設有一個材質圖書館,這是亞洲第一座,
而放眼世界,也只有米蘭、科隆、紐約3個城市有這種性質的圖書館

外面紅色格子裡放的全是他們設計師的名片
有些名片做的超可愛又特別
要不是怕行李超重,我ㄧ定各拿ㄧ份

還有個展覽主題 WHAT IS DESIGN??
我跟朋友太豬頭,沒找到展場
真是太可惜
(後來在民宿跟朋友聊才知道..展場就在我跟朋友拍照的後面 囧)
所以只有拿了護照換了卡片進去圖書館ㄧ探究竟







滿山滿谷的設計書
時尚的椅子.視聽設備
愛設計的人ㄧ定會瘋狂愛上這裡的
不過...書是充滿我看不懂的文字(應該是英文之類的,我連翻都沒翻 囧)
我和PP來這裡...居然只有使用了免費的廁所和網路
而且我用的那台是蘋果的MAC系統,我不會用...( ̄口 ̄)!!
問了服務人員...超糗的

我太遜咖不知道該怎麼介紹TCDC的厲害
上網隨機找了兩個TCDC的介紹
就知道他有多屌了

點我點我!!!遊泰國/曼谷怎能成設計之都? TCDC說創意:不是掰的


點我點我!!!【曼谷慢遊】TCDC(Thailand Creative & Design Center)


外面有個小小專賣設計商品的SHOP
我有偷偷拍了幾張
你們看看,超可愛的地板拼
及超炫的鐵椅全都泰國人的創意
你們還認為曼谷是個落後的城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