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綠葉方舟
去苗栗 大家ㄧ定都會想到"大湖草莓" "九華山" "泰安溫泉"
"通宵海水浴場" "三義木雕" "慈濟茶園" "勝興車站" "龍騰斷橋"
這些耳熟能詳的景點 想玩的就請大家用心古狗一下囉 因為介紹很多啦
今天我要介紹的 是在勝興車站附近的景點

"山那邊.綠葉方舟" 請點我

在三義交流道下來後 往勝興火車站方向 在木雕街的右手方有個7-11
旁邊有座橋 延著指標往下走就對了

他的消費模式 跟薰衣草森林ㄧ樣
繳個入園費 ㄧ人ㄧ百
是可以抵園內消費的

不過強力建議
假如假日要來這裡 最好是早點到(約中午11點前 也就是用餐時刻前)
因為 綠葉方舟內 用餐的地方 只有一座建築物 兩層樓(還是三層??)
非常容易客滿(為保護環境 ㄧ天僅限500人)
沒有位置坐 就只能乾瞪眼看風景了

聽說裡面餐點很貴(因為跟家人去 大人付錢XD)
所以最好是先吃個東西墊墊肚子
印象我們是點了火鍋跟墨西哥捲餅 是可以請他做素食的
她們的有機素食鍋 好像是招牌唷 還有限量

這個園區的主人非常注重保育
所以10公頃左右的森林 只有90坪左右的建築物
只是為了能讓不斷開發的城市中 能保留一些綠地

裡面的風景隨著季節有不同變化
春天可賞山櫻花 梅雨季則煙雨濛濛 五月有油桐花 秋天則有楓葉
這裡的景色 真的是很棒的
難怪很多新人都來這裡拍婚紗
"山那邊.綠葉方舟"旅遊介紹 請點我

網路查到綠葉方舟旁邊有一塊突出的小平台
有一條小路可以直接通到勝興車站,大約走十分鐘(不過是不適合穿高跟鞋的女孩們)
到勝興車站就不用另外找尋停車位了(假日的勝興車站 也是人滿為患 車位ㄧ位難求)
而走下山路可到達勝興車站對面的有機草莓園,那裏可以現摘草莓
不過我沒去過 所以沒辦法知道詳情

這是踏進"綠葉方舟"前的大草皮 都是石頭路 所以女孩們要有穿平底鞋或運動鞋的打算



以下 是煙雨濛濛中的幾張照片







這裡根本是狗狗們跟愛狗人士的樂園


要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