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因為我的樸要結婚了...(已經變成哈福的樸了=.=")
所以我想身為伴娘的我
以後應該會拉哩拉雜分享很多東西吧(奇怪,是你結婚嗎= =?)
所以乾脆再開一個無名
來把幸福分享給大家
還有老人...別擔心...
以後你的婚禮我也會幫你打點的!
今年底你哥的婚禮假如不嫌棄的話
我可以幫忙做一點小小的佈置吧(EX禮桌之類的)
友誼試做價~~~~FREE!!!
樸的話唷...你要包大紅包給我啦..哈哈哈
ps:本網站分享的diy小物,都是參考各網站或網友分享的小物做出來的
因為實在很難去分辨誰是原創者(因為婚禮小物很多實在都大同小異^^)
除了一些風格相當特異的我會提出作者外,大家都看過的婚禮小物我就不另說明囉(因為也不知到底誰是原創者@@)
所以假如網站分享的作品如有侵權的部份,敬請告知
謝謝大家收看
也願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