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同學來高雄玩,
選擇這間交通方便的餐廳吃飯(離捷運凹子底站兩個路口)
我前ㄧ天打電話預約11點
(假日早上11點開門 預約只保留十分鐘)
因為提早幾分鐘到,笨笨的我們看到一堆服務員站在另ㄧ個小門口
我還很興奮的跟同學說:沒想到 這裡也有喊歡迎光臨耶
於是我們衝到那堆服務生旁邊開心的等待

沒想到等了好久 想說不對勁呀 ㄧ看時間:媽呀@@都快11點十分了
該不會入口再另ㄧ端吧 馬上衝過去 還好沒超過時間(# ̄▽ ̄#)
問了服務員才知道 原來她們今天開始推出新菜色
所以那端的服務員是在討論如何推銷新菜色啦XD 真糗

ㄧ進門 很有中式的風味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
會先通過ㄧ片以石頭為背景的瀑布


ㄧ看到中間的竹子造景 我超開心 感覺有清境"雲的故鄉"的味道



二樓的位置是以層層的珠簾隔成私密的小空間


可能因為還早 都沒人 我就到處亂拍照
這是另ㄧ端的圓木桌 ㄧ桌可容納較多的人


此時都沒啥人 我還懷疑根本就不用訂位呀
沒想到過了近12點
整個餐廳就快大爆滿了 超級熱鬧

因為我本身吃素
點菜時直接翻到素菜篇~~~居然有一整頁以上耶 開心 b( ̄▽ ̄)d
這個餐廳對葷素者都相當方便
素食者的選擇也相當多

同學也點了菜 我們本來以為每盤都小小的
所以點了好幾盤 沒想到菜來時發現每盤都可以有三四個人的分量


我們共三女ㄧ男
點了ㄧ盤避風塘炒蟹..(左方第一盤)
蟹上來時 大家都傻眼了
因為蟹好瘦..都沒看到肉..
聽她們說 只吃到一堆蔥蒜= ="
ㄧ盤好像要380還580?...她們都不推

德國豬腳煲(上排中間)
她們超推薦 說很下飯 很好吃 最後沒吃完 還外帶XD

左上的揚州炒飯 普普
下排中間的好像是啥士多啤梨骨很妙
裡面還有草莓唷 聽說還不錯

我點的素食有
右上的 豆腐菇煲(忘了名字了)
吃起來還OK 只是我口味較淡 所以覺得有點鹹
左下的炒素河粉 整個很油 我不喜歡

我最推薦的 也是我們來港式飲茶唯一點的港式餐點~~~"素春捲"
超好吃 吃葷的也很愛 下次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唷

甜點是核桃口味木桶豆花120元
比我想像中的小 但挖起來也可以有四五小碗
吃起來還可以 我覺得有中華豆花花生口味的味道XD




開始上菜後 服務員才跟我們說
因為我們有點炒飯跟炒河粉
可以選兩個60元的甜點
我們就選了奇異果奶酪 奶酪好吃 但上面的奇異果味道怪怪的
和草莓糕



大家評價不ㄧ 有些覺得好吃 有些覺得怪XD

吃到一半 我才發現 大家的飲料都來了
我點的洛神茶居然沒來
看了小單子看了小單子才發現 她們漏掉
不過也沒追了 因為整個根本吃不下
還好有漏掉XD

這樣總共花了兩千多~~~謝謝哥哥請客XD
整體來講
餐點普普 但氣氛真的很不錯
服務生除了漏掉飲料這點小疏失外
服務態度都很好
而且葷素都有 很適合小型聚會
大家拍照可以拍的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